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到雅瑶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暖企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4日,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带队到雅瑶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暖企行动,镇委书记冯伟航、镇长梁志源等镇领导陪同。

2.JPG

  督导组在琴叶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现场

4.JPG6.JPG

  督导组在镇怡实业有限公司

  政协督导组先后到琴叶健康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镇怡实业有限公司、科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走向、项目进展、员工招聘等生产经营情况,并在镇怡实业有限公司和科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举办了现场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督导组还听取了雅瑶镇相关负责同志对目前维稳安保工作的汇报以及对澳门回归20周年、元旦、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部署。

7.JPG9.JPG10.JPG

  督导组在科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冯伟华主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不容忽视,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一根弦,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和维稳安保工作,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另外,镇政府要做好 “服务者”的角色,加强和企业的沟通,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加快增资扩产项目的进展,促进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为雅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