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惠风和畅,春色怡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注女性成长,激励女性同胞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3月5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市医保局以“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在电信广场举办面向妇女群众的专题医保政策宣讲活动,重点针对生育保险报销、生育津贴办理、新生儿预参保等与女性权益息息相关的政策,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和面对面讲解,向妇女群众普及医保政策,确保她们的医保待遇应享尽享,自身权益得到更好保障,在场妇女群众热情踊跃,表示获益匪浅。

  下午,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医保局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花艺活动。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传授花艺知识,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课上,老师细致地介绍了活动使用鲜花的种类、适宜家庭种植月季的养护方式,手把手教授大家制作花束的技巧。学员们现学现用,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欣赏着亲手制作的花束,妇女职工沉醉在生活的美好之中,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

  今后,市医保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凝聚医保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带领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身医保工作,为身边的每一个“她”提供更优质、全面、专业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