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鹤山市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共筑文明 喜迎新春”登山比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创文工作号召,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医保系统内部的凝聚力,1月1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鹤山市大雁山风景区,进行“共筑文明 喜迎新春”徒步健身登山比赛。  

  大雁山风景秀美,山色葱郁,空气清新,在党旗的引领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向着终点进发。山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扫工作上的疲惫,瞬间精神焕发,艰难的登山也在说笑声中变得轻松起来。

  途中,大家还驻足各个风景点,了解其中的人文故事,学习本土历史文化,培育爱国爱乡情怀。例如在状元坊,大家围聚一堂,一起听本地干部说起“状元坊”的故事:状元坊是为纪念清代广东最后一位状元梁耀枢,彰显状元文化而建的……

  整个活动中,虽然山高路陡,但是没有一名选手选择中途放弃。市医保局领导为率先抵达终点的前10名队员颁发了由单位精心准备的奖品,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姿态、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新挑战。

  通过登山比赛,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展了筋骨,不仅领略了林木葱郁、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而且了解了丰富的本土人文历史文化,更在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凝聚了团队合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为谱写鹤山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医保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