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 奋力推动鹤山医保创新发展再出发——市医保局召开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鹤山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近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专题党课,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志威以“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 奋力推动鹤山医保创新发展再出发”为主题进行授课。


  

  专题党课上,叶志威强调,一是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理论精髓要义。要深刻领悟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鲜活管用的科学方法、守正创新的理论品格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为推动鹤山医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二是汲取智慧力量,提升医保履职尽责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把每项医保惠民举措做实做细。三是学以致用践行,推进鹤山医保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的精神内涵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工作信念,以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