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协调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促进我市公立医疗机构医保精细化管理,3月24日上午,市医保局联合市卫健局召开鹤山市 DIP 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协调会议。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参加会议,副市长潘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分别汇报本院对我市深化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会议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1.png

  接下来,市医保局和市卫健局对我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回应,研讨解决办法,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副市长潘蕊强调,医疗机构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主动适应DIP支付方式改革;二是要深挖病种分值付费亏损根源,亏损严重病种要深入具体分析;三是要加大编码人员等方面投入,减少因编码错漏问题导致失分;四是要尽快建立与DIP支付方式相适应的医院绩效考核体系,严格做好医疗控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