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实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活动。

IMG_2813.JPG

  活动期间,市医疗保障局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兄弟单位江门市医疗保障局蓬江分局前来就党建工作和医疗保障业务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开展交流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医保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IMG_2539.JPG

  同时,为更好地传承革命传统,接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灵魂洗礼,大家来到鹤山市红色教育基地雅瑶镇宋氏大宗祠和陈山古村落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领悟革命传统,锤炼革命品质,在今后的医疗保障事业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