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清风洗礼”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厅和警示教育厅。在廉洁文化厅里,大家通过“鹤史明贤”“鹤史悟思”“鹤廉齐家”“红色家风”四个模块内容,认真学习了鹤山廉人物、廉故事、廉家风以及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和红色家书等,深入感受了廉洁文化的精神内涵。而警示教育厅里则收录了54个近年来鹤山市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给予全体干部职工直接的感观震撼和心灵冲击,让大家时刻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拒腐防变。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在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把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高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和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