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中心新进人员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高医保中心新进人员适应医保经办工作的能力,尽快熟悉和掌握履新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强化医保经办队伍人才建设。鹤山市医疗保障局10月10日起举办为期一周的医保中心新进人员培训班。

  10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疗保障经办人员要时刻树立“医保为民”的重要意识,认清身岗位的重要职责,努力学习,掌握政策,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

图片1.png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医保专业科目的培训,设置了医疗保障制度发展历程与医保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待遇篇、

  参保与监管篇)、医疗服务价格管理政策解读、医保待遇经办与两定机构协议管理、医保关系经办及医保基金财务等课程。理论培训结束后,还采取书面测试和提交学习心得方式检验培训成果,确保通过精准化、专业化的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新进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丰富医保政策法规解读,又有实际经办操作的经验提练。培训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对医保经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好政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