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干部队伍,鹤山市医疗保障局以“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 夯实理论根基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章中的纪律和规矩》、《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探索实践,从中深刻领会到党坚持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全面加强医疗保障系统纪律建设夯实理论根基。

组织主题宣讲 接受廉洁洗礼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杰贞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以优良党风政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廉政教育宣讲,通过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带领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与实践,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守红线。

图片1.png

抓好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家风主题微电影《桥》,深刻剖析人民法院依法惩处医保骗保犯罪典型案例,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纪,教育党员干部严格家风家教,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净化医保生态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片2.png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接受了廉洁洗礼、筑牢了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在党性修养上常抓不懈、在严明纪律上慎独慎微,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