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9月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培训照片.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通过观看“大鹤堂”线上视频,系统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防控知识。吴小清局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和推动落实,强调要求各参训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掌握疫情防控各项新规范、新要求,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疫情防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