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8月2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古劳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古劳围墩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杨德元同志在新星村从事革命斗争的经典事迹。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朴素展品,生动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鹤山市党组织的发展经历,以及鹤山人民支持人民武装斗争、解放鹤山的革命历史过程,让大家肃然起敬,受到了深刻的心灵洗礼。随后,党员干部走进了华侨城古劳水乡,在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水乡新风貌的同时,也了解了鹤山咏春文化、王老吉凉茶文化。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不仅回顾了革命奋斗历史,还体验了新时代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心、永葆初心,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