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小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联系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目的。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抓好国家谈判医保药品“双通道”管理,统筹做好医保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