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春开局动员会精神,2月2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部署了2022年鹤山市医疗保障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医保经办中心建设、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中医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强调、再细化,各股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提振“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紧扣今年主要工作目标,细化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推动鹤山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要把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医保经办提质增效摆在核心位置,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落实落细各项医保惠民政策,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协同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