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1月2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吴小清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吴小清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医疗民生专项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报告个人有关重要事项,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1.png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认为市医疗保障局紧扣主题,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突出重点、规范有序,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要求市医疗保障局要以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扎实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小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进提高,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要求。深刻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对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以整改推动制度建立和完善,确保问题清零见底、整改成果明显。三是聚焦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紧盯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