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至21日,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组织关怀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升社区、古劳镇麦水村,深入4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详细解读了医保门诊特定病种政策、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政策,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1.png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是鹤山医保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