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培训办副主任王艺帆作专题宣讲。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9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图片1.png

  会上,王艺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重要内容,从“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角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对于如何推动鹤山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广东省“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