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会议。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详细反馈了市医保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亮点,严肃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市医保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入细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活用好红色教育资源,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图片1.png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巡回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工学”两位一体,及时更新完善档案资料,注重归纳提炼经验成效,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抓好市委党教办提出的近期重点工作指引的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齐头并进。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回指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点得准、点得实,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把脉准,市医保局将全盘接受、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并以这次阶段性反馈会议作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加大力度做好城乡居民参保、待遇保障、基金监管、医疗救助、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市民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