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古劳镇麦水村、双桥村开展“三个一”结对促学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

  活动期间,市医保局机关党员代表与村委会党员群众代表观看鹤山市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片《百年“纪”路》,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为现场党员群众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纪律教育课。

图片1.png

  随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市医保局机关党员代表采取口头讲述、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现场党员群众代表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学习到了不少党史知识,感觉非常有意义。

图片2.png

  最后,市医保局机关党员代表采取现场派发问卷、线上扫码填写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征求党员群众对鹤山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读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政策,手把手教村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