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十三届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全面总结了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加强医保行风建设,为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有力的纪律支撑。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健全完善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科学防范医保领域廉政风险,推动我市医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秉持人民至上理念,不折不扣贯彻好鹤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不断发展;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检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的提高;四是抓好统筹协调和跟踪督促,做好医疗民生领域专项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