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系桑榆重晚晴市医疗保障局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情暖重阳 医保为民”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义工们带着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来到雅瑶镇昆东村,向百岁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大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家属悉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登高祈福是重阳节的传统习俗之一。慰问结束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们前往香泉岭登高望远,途中分享各自家乡的重阳节习俗。大家纷纷表示,登高望远令人心旷神怡,在锻炼身体、增进情谊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做好医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