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主持会议,并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鹤山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紧盯一个目标、争取两个冲刺、加强三个融合、实现四大战略”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鹤山的发展蓝图。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志在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市医疗保障局作为重要民生保障部门,要立足自身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系统学、对标对表学、突出重点学,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抓好工作结合。把党代会精神与医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健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补充医疗保险”多重保障体系,落实待遇保障工作,提高医疗救助水平,发挥民生兜底保障作用,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细化量化医保工作目标,制定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期限、压实工作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