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拧紧思想“安全阀” 把牢政治“方向盘”——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引导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市医疗保障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了解党章制定修改和完善发展的历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讲体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章为行动准则,培育“党心”、规范“党行”、塑造“党形”,争当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图片1.png

  二是深化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政商之鉴》,学习《警示教育读本(2021)》《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系列读本,重温革命先辈的勤廉故事和光辉足迹,同时通过以案释法、以案释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 “围猎”的警觉,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2.png

  三是组织专项检查。坚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正式引入第三方专业力量参与医保基金监管,通过病历核查、清单比对、库存盘点等方式,对6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全方面、深层次、多维度的现场检查,形成对各类欺诈骗保行为的有力震慑,确保医保基金的使用规范、合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