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齐学党史聚合力 共话发展谋新篇——鹤山、蓬江两地医保部门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9月9日下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江门市医疗保障局蓬江分局交流学习,并前往陈垣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陈垣故居、陈垣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阅览了馆内展示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深入了解了陈垣先生高龄入党、赤诚报国的历史事迹,从中深刻感悟了陈垣先生爱国爱乡、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励耘精神”。

图片1.png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发动、处方流转、基金监管、医疗救助、政策宣传等方面以及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达到了相互提高、相互取经的效果。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业务交流融合起来,在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同时,努力做到深学细照学党史、担当作为开新局,也为今后更好开展医疗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