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谱写鹤山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讲授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伟文、组员李清华到会指导。

  吴小清从“明白学什么、弄清怎么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与提高“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站位相结合、与扛起“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相结合、与坚定“人民公仆为人民”的信念相结合,在我市医疗保障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高潮和热潮。

图片1.png


  吴小清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的机遇期。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奋力谱写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医保力量。

图片2.png

  余伟文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党课的讲授效果,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逻辑鲜明、贴近实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11月底前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确保资料齐全、完整、规范;三是要及时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