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习先进 对标先进 争当先进鹤山医保人这样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活动,让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们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

  活动期间,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辛育龄、陆元九、郭瑞祥、瞿独伊等“七一勋章”获得者以及鹤山市优秀共产党员李权亨的先进事迹。他们深深扎根这片红色的沃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的年过八旬仍坚持每周出门诊,有的年近花甲重新回到科研一线,有的离休后不忘保持红军政治本色,有的96岁抱病出镜清唱《国际歌》,有的育人树德用心关爱下一代……通过深入的学习,党员干部们从中深刻领会到了先进典型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以及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图片1.png

  随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以及医保管理增效典型案例,从中真切感受到了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的生动体现,也为进一步巩固医保改革成果、增强医保发展后劲奠定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典型形象鲜活、事迹感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情用心解决群众身边医保“急难愁盼”问题,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