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1921》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热,7月1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图片1.png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在那个风雨如磐的日子,首批中国共产党人自觉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顺利突破了国内外各种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成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庄严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也为当时饱受战乱、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深刻感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推动鹤山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