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讲授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精彩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在这四个时期里完成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大业。”吴小清以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让大家从中增长永远奋斗的志气、厚植勇担重任的底气。

  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医疗保障制度经历萌芽、确立、改革和完善的过程,逐步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让老百姓看得起病、吃得起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奋发作为,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各项医保实事办得更实更好,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