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医保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带队到市医保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进驻工作会。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回指导组详细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认真听取了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1+10+N”有关台账资料。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全局上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坚持高起点谋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精心谋划实施方案以及系列子方案,有效整合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坚持高要求落实。坚持从党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突出学习主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坚持高标准推进。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聚焦主业主责、突出问题、群众需求,让医疗保障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落实责任,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表示,市医保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根据完成进度,对活动项目进行动态调整、不断完善,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