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组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到会指导。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上文分别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江门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鹤山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顺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助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一是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基础;三是要健全各类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四是要深化行风建设,打造廉洁医保队伍。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二是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加强队伍管理,紧盯廉政风险点,抓实日常监督,为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三是要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树立良好新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