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留鹤过新年 医保送健康”医保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暨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医保春节不打烊,留鹤过年送健康。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留鹤过年的号召,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创新性推出为期18天的“留鹤过新年 医保送健康”医保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暨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活动,为广大留鹤过年的市民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大礼。

  据了解,该活动利用互联网传播快、受众范围广等优势进行医保政策宣传,题库涵盖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医疗救助、生育保险、医保电子凭证、打击欺诈骗保、国家组织药品集采等方面政策知识。市民每答对1题可获取1个积分,连续答对5题可参与抽奖,赢取茶叶、花生、雨伞、口罩、电话充值卡等实用礼品。

  该活动是我市医保政策宣传工作的一个新的尝试,让广大市民在一问一答中学医保、懂医保,有利于营造“医保在身边”的良好社会氛围。截至2月26日,累计13591名留鹤过年的市民参与活动,发放礼品35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