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吴小清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2020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重点在七个方面“勇开新局”,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

2245059.pn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疗保障队伍,扎实做好基金监管、医疗救助、药品集采、信息化建设等医保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