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带领慰问组一行前往东升社区东升邨、中华园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医疗救助、医养结合等有关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吴小清表示,大家要加强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沟通交流,始终将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慰问送温暖活动,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形成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