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吴小清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杨伟青、李伟棠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小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重点从五大方面深入查摆存在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直截了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伟青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市医疗保障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查摆问题切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三方面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切实推动问题整改,明确问题整改方向,找准问题整改着力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吴小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进一步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效,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将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统筹谋划抓整改,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要坚持较真碰硬抓整改,切实做到老百姓不满意不罢休、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