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严明工作纪律、转变生活作风,1月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公务员中你最美》,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这些最美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树立了新时代人民公仆的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力量化为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

  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以“锲而不舍抓作风 永不放松严党纪”为题作专题党课,逐一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不良生活作风的主要表现和成因,强调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五道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新时代医保人的初心使命。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公务员中你最美》,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这些最美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树立了新时代人民公仆的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力量化为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开拓创新,切切实实把医疗保障这一民心工程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