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和省医保信息平台接口改造工作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确保广东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我市顺利上线,1月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和省医保信息平台接口改造工作培训班。市医保局、卫健局、社保局以及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江门华资公司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他详细介绍了三大目录匹配操作指引、省平台HIS接口功能以及接口调用流程,并指导定点医疗机构按要求完成三目匹配、接口联调的信息填报工作。

  会议指出,省平台拟于今年4月份在我市上线运行,将实现医保业务编码、数据规范和经办服务“三个统一”。各定点医疗机构务必要高度重视上线工作,按时完成接口改造和联调测试任务,确保系统平稳切换、平台顺利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