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应用工作协调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下达我市的工作任务,12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应用工作协调会。市教育局、社保局、我市部分定点医药机构以及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目前我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各渠道宣传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宣传推广工作,确保2020年底我市完成激活人数不低于参保人数的30%。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前期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中的问题,沟通交流了在宣传推广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市顺利完成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任务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