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正风肃纪扬正气 警钟长鸣入人心——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医疗保障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2020)》,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的方式,教育引导我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强调,这些违规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更多医保惠民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