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仕钦带队到我市 开展深调研专项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建立健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完善医疗保障工作体系。5月19日下午,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仕钦带队到我市开展深调研专项活动。鹤山市副市长潘蕊、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会两种形式进行。

  实地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鹤山市沙坪街道人社所、社保局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医保经办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他们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随机抽取了两家定点零售药店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医保服务协议履行情况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药店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及沙坪街道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就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信息系统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医疗救助、药品采购、转诊制度执行、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事业管理中心筹建以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等情况汇报,同时还观看了鹤山市城乡居民精准参保系统操作演示。

  

  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仕钦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医疗保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我局要持续树牢“医保为民”理念,注重发挥当地医保工作优势,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加快推动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继续优化医疗保障服务管理,让更多医疗保障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使广大参保人实实在在享受到医保改革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