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杨伟青、李伟棠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对市医疗保障局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部署安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我局要紧密结合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同时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整改,持续推进医疗保障领域行风建设,为全面推动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3.jpg

       会议还专题研究讨论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充分了解目前廉政风险防控点工作进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对市医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做好提醒谈话登记,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二是要多动脑筋、拿出实招,探索“大数据+廉政风险防范”,让医疗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三是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交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