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时刻见真情。3月2日,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减轻基层负担、避免人员接触聚集,我市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探索“互联网+”模式,在全省率先采取网上扫码支付方式进行捐款,捐赠款项直通江门市慈善会。大家纷纷表示,善款有限,爱心无限。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唯有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方能凝聚磅礴之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