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带领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古劳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该中心图书室、儿童活动室、会议室等各功能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开展党群活动情况介绍,了解古劳镇整体规划建设,近距离感受了古劳镇党建发展建设成果。并在古劳镇党群服务中心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9七一党日活动.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局全体党员来到古劳镇麦水村委会,与村党支部成员沟通思想,交流意见,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对农村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慰问,为贫困党员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协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及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19七一党日活动结对帮扶慰问.png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为鹤山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