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助力绿美鹤山 同心植绿护绿--鹤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龙口镇尧溪村委会开展党建引领“绿美广东”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雷响,万物长。在“惊蛰”节气和“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这一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和鹤山市委“六大行动”工作安排,推进绿美广东、绿美鹤山生态建设,鹤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龙口镇尧溪村委会开展“助力绿美鹤山 同心植绿护绿”党建引领“绿美广东”植树活动。局领导班子、龙口镇尧溪村委会干部、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应急救援队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5.png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员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提水浇灌,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大家的默契配合,合力栽下了30棵桂花和金凤凰,为道路两旁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新绿。

图片6.png

  下一步,鹤山市应急管理将加强党建引领,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投身到绿美广东、绿美鹤山生态建设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走深走实,逐步提升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全民参与度,为打造我市高质量发展“绿色引擎”贡献应急力量。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