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行全市森林消防职业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2023年全省森林消防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赛区选拔工作,10月19日,市森防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组织全市10个镇(街)和四堡林场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在大雁山风景区举行全市森林消防职业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市森防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温伟军局长、李深副局长、各镇(街)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观赛。

1.jpg

  本次比武,紧紧贴合省、市大比武赛制要求,按照我市比武工作方案,立足野外、贴近实战的特点,安全有序地开展了水泵接力协同灭火作战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克服大雨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顺利完成了比武项目,充分展现了我市森林消防队伍“敢打仗、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2.jpg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更好的检验和提升了各镇(街)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能力水平,同时,为接下来的江门市赛区比武和森林特别防护期森防保卫战打下良好基础。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