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永葆军人本色 谱写应急担当——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优良传统。8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忆往昔军旅生活,畅聊各自成长经历。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伟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勇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应急救援大队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中,退役军人逐个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军旅生活,在本职岗位上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感谢局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同时他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继续奋斗,敢于担当作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为我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座谈会上,温伟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即使卸下戎装,也要做到绝对忠于党忠于人民,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勇争先,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精神,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在应急战线各个岗位上攻坚克难、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响应,快速行动、有效处置,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廉洁自律、筑牢防线,永葆军人一尘不染的气节,用铁的纪律锤炼应急铁军,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使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温暖,且也展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也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生活上关心、工作中关爱,为同志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提供良好环境,并与大家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团结一心、共同“战斗”,努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勇创佳绩、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