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安全零容忍!鹤山市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有效遏制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强化源头管控,维持安全稳定态势。12月6日,鹤山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公安局,桃源应急、消防,在采石场的空旷地,销毁了今年以来收缴的共计2000余件、价值4.2万元的烟花爆竹。该批销毁的烟花爆竹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产品合格证、无燃放说明、非法运输、无证销售、非法储存、超量储存。


图片1.png

图片4.png

  销毁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清理和后续处置,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图片3.png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有效震慑了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