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端午粽叶飘香,弘扬传统文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五月五,过端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以“端午粽叶飘香,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已处理1654160101698微信图片_20220602155407.jpg

  在局职工食堂内,粽叶、糯米、猪肉、绿豆、咸蛋等材料早已经一一摆放在圆桌上。在食堂厨师的指导下,干部职工们踊跃参与粽子制作,卷叶、填馅、捆扎,大家相互配合,一条条馅料十足的粽子陆续完成。一时间粽子香和欢笑声交织在食堂,节日气氛和谐浓厚。

已处理1654160095311微信图片_20220602155345.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进一步了解端午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也增进了同事间情谊,进一步增强了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