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超明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已处理16431924444381565639607.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追寻——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江门市委以及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全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积极创建“应急守夜人  安全急先锋”党建品牌,以红色引擎驱动应急管理工作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已处理16431924510081918558650.jpg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一是要始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形成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干部职工三级联动的大学习格局,实现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的学习全覆盖。

  二是要始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不停歇,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深入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挂点走访服务企业、“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百场千企”安全培训、消防安全进社区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三是要始终抓好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动摇,确保各项考核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我市应急指挥系统信息化建设,加强应急救援处置协调联动,全面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建设,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