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奋发前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永乐,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已处理1643014420796webwxgetmsgimg.jpg

  吕永乐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内容,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实际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不同角度对百年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核心要义及亮点、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彻的解读,用翔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生动的对比,不断增强宣讲感染力和实效性,牢固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已处理1643014423983webwxgetmsgimg1.jpg

  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此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觉得很“给力”、很“解渴”,使得共识与干劲在宣讲中得以进一步凝聚。

  聆听宣讲后,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了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应急管理新征程上将不负使命、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紧扣中欧合作机遇赋予应急管理的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