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陈岸明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应急铁军”新气神,开启新时代应急新风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40940251095图片1.png

  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代表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报告,紧扣“侨”基因,对“六大工程”再深化再部署,展望了新时代侨都的宏伟图景。陈岸明同志在鹤山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鹤山发展目标任务,提振鹤山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对中欧合作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张华景同志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历史机遇、主攻中欧合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地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存在的“等靠要”心态、“半睡半醒”状态、“上热下冷”想象,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以鹤山一城之力为江门全局添彩,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鹤山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党代会精神上,准确把握内涵精髓,深入悟透其对应急管理的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的发展理念,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赋予应急管理的崇高使命,勇于担当履职,敢于刀刃向内,为推动江门市党代会精神在鹤山落地生根贡献应急重要力量。

  孙通同志对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强调,全局要团结一心,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张定文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前进的标杆和干事创业的动力,通过创新转型促安全监管、对点对标完善应急综合体系、规模构建应急大数据等等,谋划好明年应急各项工作,努力为将鹤山中欧中小企业国家合作区打造成国家级重要平台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