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市应急信息化建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汛旱风灾害救援处处长梁裕明率队一行3人到我市共和镇专题调研金视通系统升级项目,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叶劲川、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通参加调研会议。

已处理1610941184461图片1.png

  会上,江门市应急管理局、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和共和镇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分别从金视通系统设备运行情况、升级施工进度、应急信息系统对接问题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专家技术人员就金视通系统整体架构和分项建设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参会人员对新一代应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已处理1610941184461图片2.png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梁裕明一行对我市应急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鹤山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结合实际紧、推进速度快,为该市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及时、准确、详实的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主动与省、市做好对接,全面实现信息的互联互通;二是加强应急救援处置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化平台整合、预警信息监测和信息共融共享,做好与其他部门信息系统的对接。

已处理1610941184461图片3.png